【中賢】論城鄉差距

【中賢】論城鄉差距

#中賢
#原作休戰時間線

——

  中原中也走在大街上,百般無聊的看著商店櫥窗內販賣的東西。

  而下一秒,他似乎撞上了什麼人,他低下頭一看——

  那不是之前他做信使時,與他交手的小子嗎?

  而對方摸了摸被撞疼的額頭,抬起頭看見是他時,露出了驚喜的神情,「這不是中也先生嗎!」

  中也有些驚訝對方的反應,對方居然會這麼的……驚喜?

  「……嗯。我記得你是……偵探社的……」中也欲言又止,因為對方叫什麼名字,他根本不知道。

  然而對方絲毫不在意,「我是偵探社的宮澤賢治!天啊,沒想到居然能在這裡遇見中也先生呢!」

  賢治雙眼閃閃發亮,沒想到他居然能夠遇見中也先生這麼時髦的都市人呢!

  看見賢治雙眼閃閃發亮,似乎是在期待著什麼,中也就算想走也走不開,只能陪在對方身旁,聽對方聊自己鄉下老家的事蹟。

  「對了,中也先生,聽說今天是Pocky日呢,那Pocky又是什麼呢?」賢治看著中也,提出了疑惑。

  中也想了一下後,「……等我一下。」

  他走進了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盒Pocky,出來之後遞給了對方。

  賢治一看見Pocky,滿臉驚喜的道:「原來這就是Pocky嗎?謝謝你,中也先生!」

  中也擺了擺手,同時覺得自己也該回到黑手黨了,便對對方說句了我先走了,便轉身離開。

  賢治則邊吃著Pocky邊看著中也離去的背影。

  中也先生果然是一位……又帥又時髦,而且還很博學的人呢!

——————完。

【後記】

其實這篇就單純寫開心的短品啦哈哈哈

從看漫畫,中也擔任信使那裡就滿喜歡這對的!

但很遺憾這對居然比中敦等其他冷CP還冷個幾百倍,因為這對根本沒有糧啊!(爆哭

然後偷偷說,其實這篇是去年的產物,毫無文筆可言哈哈哈,原本是預計要在陀思生日放的啦,但除了點小差錯(……

然後,中敦還是有在寫的,只是進度哈哈哈(喂

嗚嗚,等我有時間我會盡力趕的,明天還要去考檢定(躺平

總之,就這樣了!

雪夜楓縭 2017.11.18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