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敦】随笔

#隨筆
#中敦
#雜七雜八什麼東西都不是系列
#中也視角
#崩角依舊

在那黃昏的夕陽裡,你看著我,對我露出了微笑。在夕陽的映照下你的笑容顯得是何等虛幻與不切實際。這讓我不禁打從心底的感到恐懼——

於是我想伸手抓住你,但我碰到你時,你的身影卻在我眼前消失,化成了泡影。

方才的一切彷彿都只是一場幻覺。

最希冀也最絕望的,幻覺。

我想哭、我想叫出聲來表達自己的無能為力以及那份深刻的哀戚感,但卻什麼也發不出來、淚水也流不出來,只能不斷的哽咽。

彷彿自己的聲音以及淚水在你消失的那一刻就被你給奪去了一般——

我知道,我永遠失去你了,敦。

我失去了我人生中的光芒以及氧氣般的存在。

我直到最後還是沒和你說——

我愛你。

——————

【後記】

不知所云的東西(
不好意思(##
然後這跟下篇文完全不相干,請注意。
跟無影人Paro還有「盲眼天使二」相關度很低!
請不要誤會喔XD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