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土桂】惡與惡

【銀魂/土桂】惡與惡

#土桂
#土方生賀
#被臉書逼著重碼
#人設屬於猩猩OOC屬於我
#後記說原本要碼的文

——

  對土方而言,在他眼裡重要的事物,莫過於是真選組、美乃滋的存貨以及——桂小太郎的行蹤。

  對方是被幕府指名通緝的攘夷志士,而他則負責去逮捕對方。

  兩人彼此的關係若用「勢不兩立」來形容相當貼切,畢竟一個在他們真選組眼裡,是破壞秩序的「惡」而自己則在對方眼裡,是破壞對方大義的「惡」。

  然而在緝捕對方的過程裡,他卻對對方產生了一抹莫名的情愫。

  那感覺不是對他的厭惡、不是憎恨更不是輕蔑。

  那感覺……他並不想認清,應該說,他逼著自己不能認清。

  維持現況就很好了。

  驀地,他突然被一位帶著斗笠的傢伙撞上。

  而當他看清撞上他的傢伙是誰時,他的心不禁悸動了下。

  但他依然面無表情,他嘲諷地對著對方道:「怎麼?你就這麼想被真選組逮捕嗎?桂。」

  桂聞言便抬起頭,看見了來人的面貌後嘴角揚起了一抹弧,「就算被逮捕了,我也是會逃跑的,別忘了我可是逃跑小太郎呢。」

  望著對方那不可動搖的眼神,他嘴角也跟著牽起了笑,「那麼,你就從我懷裡逃跑看看?」

  「什——?」桂正張口欲言,唇已然被溫熱的唇封住。

  是啊,對方終究還是會逃跑的,那麼,就算只有這秒,他能夠困住他這一秒,便已足矣。

————————

  【後記】

老子原本要土桂監禁Play違停的哈哈哈哈(幹
但被閃到失智我只好發個包刀糖。
土方我發了喔!絕對不能對我森氣(委屈
寫完的我,哎,好甜。

我昨天真的累得半死(達摩式爆炸
咳,土方,生日快樂!
我還是乖乖產文了,原本根本不想寫……(。

然後我好雷QQQ
土方不土方,桂也不桂……
我寫的受都很攻是怎樣……

雪夜楓縭 2017.05.06
  

评论
热度(20)

© 楓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