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高銀】意義/心思感受

【銀魂/高銀】意義/心思感受

#名為高銀實則高杉內心獨白
#銀時純粹只有描寫無出現
#人設屬於猩猩OOC屬於我
#被銀時可愛到產生寫文欲
#半復健性質
#標題亂下
#越寫越不知所云的概念不要太期待

——

  「——松陽老師!」看見了那一幕,高杉急欲從抓住自己的人逃脫,聲嘶力竭的大喊著對方的名字,伸出手想要抓住眼前人,然而迎來的只有左眼的劇烈疼痛以及令他感到窒息的黑暗。

  驀地,高杉從床上醒來。

  一醒來發現自己早已流了一身冷汗同時也感覺自己的左眼處正隱隱約約的疼痛著,彷彿方才的夢境前一秒才真實上演。身上那黏膩的感覺恍若他當年在攘夷戰場上殺敵時,敵人的血液濺在自己身上一樣。

  ——當時的自己卻早已習慣這種感覺。然而此時此刻的自己,卻只感到濃烈的噁心感以及不適感。

  他選擇了去浴室沖個冷水澡讓自己的情緒沉澱下來。

  蓮蓬頭的冷水不斷地澆在他的身上,身體早已因水溫而冷靜了下來,但自己的心卻依然停留於方才的夢境之中,感覺宛如心底的河被丟入了一粒石子濺起了漣漪,遲遲無法平靜。

  是第幾次,夢到這個夢了呢?

  他數不清。自從那一幕活生生發生在他眼前,他就忘不了。

  忘不了他當時奮力逃開時,被朧刺上左眼的疼痛以及當時老師人頭落地的情景,還有——銀時流著淚的平靜表情。

  是的,平靜。是個平靜的表情,他看不出來那雙赤紅眼瞳眼中夾雜著什麼情緒,但那平靜表情卻震撼到他了。

  他覺得如果對方的表情明顯吐露出了傷心、難過之類的情緒,或許他不會有這種感覺。

  ——但並不是。

  對方的表情平靜的難以猜測他的心思,儘管流著淚,但總覺得彷彿自己的頰邊也跟著滑下了淚般。

  比對方哭出來還要讓人感到難過的平靜神情,只讓他覺得這人似乎更難懂了。

  ——對方,當時是什麼心情呢?

  冷水將他的皮膚沖到了沒有知覺,便關上了水,穿上了簡單的浴袍回房。

  接著高杉便獨自一人坐在床邊,望著夜色,抽著煙管。

  自從那日過後他便想要毀了這個世界。

  ——毀了這個已經沒有老師的世界。

  ——毀了這個選擇奪走老師的世界。

  ——毀了這個留下他和銀時的世界。

  他只想毀了一切。這樣可以讓他洩恨,同時他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如今的萬事屋老闆「坂田銀時」這個人,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當時的戰友以及當時弒師之人——「白夜叉」。

  他是該恨嗎?

  他是很想,但他卻恨不了,尤其是看到那流著淚的平靜臉龐後這抹情緒似乎不適用於對方身上似的,早已消失在自己心底。

  他多麼想殺了自己,殺掉無法阻止對方以及只能活生生看著對方殺掉老師的自己。

  但他卻做不到,為什麼呢?

  或許……他只期待「有人」能夠殺了他吧。

  而那個人……只能是對方。

  能夠藉此毀滅掉這個殺掉了老師以及逼迫對方殺了的世界。

  ——他早已別無所求。

  終有一日,他會和對方廝殺,不是自己迎來了終結就是自己親手了結了對方的性命。

  抑或是——兩人一同走向死亡的道路。

  ——或許直到那一刻……他就能夠釐清自己對對方的心思究竟為何了吧?

————————End.

【後記】內有碎碎念(?)

呃,這裡是楓縭!

不知道為什麼復健短打居然是使用銀魂的高銀同人來寫哈哈

現在回頭去看覺得好OOC好羞恥我的老天我到底在打三小……………

我喜歡銀魂但每次寫同人都好莫名其妙喔(懺悔

這次是用看著高杉的視角寫的,銀時根本沒出現x

其實我心中的高銀是相愛相殺的,對彼此太過熟悉也太過不熟悉了

高杉知道銀時是有著理由才殺了松陽的,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恨不了銀時,他只能恨懦弱無能,只能冷冷看著的自己。

他也知道銀時恐怕比誰都還難受,所以他是選擇毀滅,毀滅這個奪走了他老師的世界。

他會和銀時廝殺,廝殺的最後一刻他或許比較希望兩個人一起死吧,畢竟高杉的牽掛是松陽和銀時……

如今或許也有了鬼兵隊也說不定!

但基本上高銀這對CP他的結局真的沒有辦法是好的(論原作向)最終只是雙方一起殉情,這才是我覺得完美的高銀,高銀是甜不了的,頂多只能架空的甜,但原作向的高銀卻是比任何一對配對還來的虐。

然而坂田銀時這個人也是個很讓人心疼的男人啊QQQQ

背負了太多,只能自己默默的承擔,這種痛誰能理解?

唉……只能夠說銀魂的原作向CP如果要開始虐,可以虐到心都碎了還讓你感覺心痛。

最後,抱歉QQ

我寫的真的很爛(懺悔.jpg

我寫其他同人文都能寫得至少還能入眼,就銀魂的往往會變成黑歷史

太過了解的事物往往在觸碰了之後總覺得自己把它毀壞了嗎?

總之,真的很對不起看的大家……

然後那位銀時角帳太可愛了><

雪夜楓縭 2017.04.16

评论(2)
热度(5)

© 楓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