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時生賀】

首先,我要對銀時說一聲生日快樂🎉🎉

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上。

謝謝你讓我認識你、喜歡你、迷戀你、癡迷你、愛上你。

遇見你是我這一生的幸福、幸運。

謝謝你在我人生最黑暗的時候讓我遇見了你。

你在我痛苦不堪時成了我的救命支柱;你在我瀕臨崩潰時成了我的那一絲希望;你在我墮入黑暗時成了我的那一道光芒。

你對我而言很重要,是精神支柱,也是能夠增加我活下去的理由。

我第一次愛上一個人這麼的真誠。

我不會說太多甜言蜜語,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甚至到愛的地步。

喜歡你,甚至愛上你的時間已經長達十一年左右了。

我知道我會愛著你一輩子,對我而言一輩子並不長久——因為我的一輩子就只是我活著的這段日子,而我又能活多久呢?

我會愛著你,直到我死亡——

你大概是我最瘋狂愛戀的角色吧,我不知道你身上哪裡吸引我了,我並不會說什麼你長得帥所以我愛你什麼的,這太膚淺。

我愛你完全是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愛著你的,不管你是什麼樣子,我都能愛著你。

即使銀魂完結了,我對你的這一份情感也永遠不變。

謝謝你,坂田銀時。

同時也再祝你一次生日快樂!

最後,我好希望銀時能對我說段考加油喔……

评论(1)
热度(1)

© 楓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