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心動的瞬間

【泉真】心動的瞬間

#87友人的生賀
#ES
#泉真
#已獲得繪師寫文授權
翻寫自
Lofter  @増殖秩序  太太
https://manerdance.lofter.com/post/dd4d5_107eecfd
#OOC可能有
#童年妄想設定注意
  
  
  

  
——

  瀨名泉,現今正當紅的美少年模特兒。他有著一頭因自然捲而十分放縱且亂翹的灰色髮絲,稚嫩的臉上鑲著一雙宛如頂級藍寶石的深藍色眸子。

  此刻的他,雙腳交疊地坐在片場休息區的椅子上,單手托頰安靜地看著枕在腿上的書。

  而身旁的環境嘈雜,他依然是處於置身事外的態度,完全不予理會。

  而在他附近,有著兩人正在邊看著他邊大肆討論。

  「嗯?就是他?」
  「對對。」
  「哈?看起來也沒什麼了不起嘛……」對方的口氣帶著不屑,甚至還有些輕視。
  「噓——!會被聽到的。人家最近可正當紅呢!」說這話的人音量也不小,反倒成了嘲諷。
  「神氣什麼?反正像他這種人啊,過不久也是會過氣的。哼……我才不想跟這種人扯上關……」

  碰!

  那人還沒說完,便被不遠處的拍桌聲嚇得噤了聲。

  畢竟敲桌的對象正是方才他們大肆討論的那個人——瀨名泉。

  瀨名泉本來只想趁著片場休息時間好好安靜看個書,來享受一下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光。儘管周遭很吵,但他可以無視。

  但是,那兩個人是怎樣?談論自己就算了,還不懂得控制音量,真的是超——煩人的。

  瀨名泉冷冷地朝那兩人瞪了過去,美麗的深藍色瞳孔盛滿的是滿滿的怒氣,而且眼神透露出了七個字——「吵死了,還不給我滾!」。

  兩人接收到那抹眼神後無不是一陣戰慄,抖著身體道了歉後便害怕的落荒而逃。

  瀨名泉見兩人消失在他的眼前,方才的不滿仍舊沒有消逝。他氣呼呼的回到了座位,想到方才兩人大肆且不低調的討論自己不禁便感到煩躁的嘖了一聲。

  超——煩人。怎麼?那幫傢伙整天除了在那閒言閒語,難道沒事可以做了?還說的一個比一個大聲。

  嘖。最近的審核標準是多低啊,怎麼連那種什麼人都能進來啊?

  放眼望去,淨是一群連努力都不肯,比廢物還不如的傢伙!

  瀨名泉在心底不斷地抱怨,漂亮的臉蛋上寫著大大的不滿,經過他的人都知道此刻的他心情非常糟,還是少惹微妙。

  真是太糟糕了。每天都要和那群傢伙一塊工作的話,想到我都沒幹勁了。如果因為那群傢伙害我的評論也跟著變低該怎麼辦?

  瀨名泉還在心底不斷地抱怨,但身後卻有著一個怯生生的身影,緊張兮兮的出了聲,「那、那個……你好……」

  此刻的瀨名泉是相當煩躁的。聽到自己身後居然有人看不出來現在的自己心情非常差還敢向自己說話,便不高興了起來。

  他不高興的站起了身,對著身後的人大吼:「幹什麼啊!你是沒看到我正在想事情嗎!」

  遊木真明顯被他的舉止嚇了一跳,看見了自己這麼生氣,便怯生生的道了歉,「對、對不起……我只是想打個招呼,抱歉,打擾你休息了……」

  瀨名泉只是輕哼了聲,隨後仔細看了對方一眼——

  那是一名有著金色髮絲,細緻的臉上有著一雙美麗的碧綠色雙瞳的少年,看起來年紀與他差不多……不,或許比他還小,不過……

  ……是新面孔。

  「新來的嗎……然後呢?找我有什麼事?是來找碴的嗎?」他可不會因為對方是新人,所以就對對方客氣幾分。

  「咦?找、找碴?」遊木真碧綠色的眸子透露出了驚慌失措。

  隨後對方說出了自己會找上他的原因。「啊,那個……因為我非常崇拜瀨名前輩!雜誌上常常出現呢!又帥氣又認真!真的非常厲害啊!」遊木真在說的時候,碧綠色的眸子閃閃發光,好似一顆高級的綠寶石那般熠熠生輝著。

  「……喔……噢,謝謝。」瀨名泉聽到時臉上沒有任何的情緒起伏,連語調也都平平淡淡但其實他的心底是有些害羞的,只是他沒表現在臉上。

  「你……」他正想說些什麼時,片場的工作人員叫了對方。

  「遊木君,拍攝要開拍囉!」

  「噢,好!」遊木真慌忙的轉頭回了工作人員一聲。隨後急忙轉身,向瀨名泉鞠了躬,「總、總之,打擾你了,我先走了。」

  瀨名泉默不作聲的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內心的碎碎念又跑出來了。

  這傢伙在搞什麼啊……

  是說,名氣大了以後不管是到處在那說閒言閒語還是刻意來奉承的人都越來越多了啊……

  ——

  瀨名泉若平時沒有工作在身,基本上他是不會出現在攝影棚的。然而他今天卻突然心血來潮,想說來攝影棚看看。

  突然有位工作人員一看見他,便驚喜得道:「哎呀!這不是泉君嗎?你會來攝影棚真是難得啊!」

  瀨名泉聽了只有煩躁感上升。「超——煩人。我來這裡有那麼稀奇嗎?再說,那也只不過是因為那群傢伙的質量實在太差,令人不忍直視而已。」

  工作人員聞言乾笑了幾聲,同時也感受到了從遠處投來的兩抹銳利視線。「啊哈哈……泉君還是一樣嚴厲啊……」

  瀨名泉只是輕哼了聲,他不覺得自己那裡說錯了,他認為他說的是事實。

  「啊,不過最近有個新來的很有天分喔!泉君也來觀摩一下吧!」

  瀨名泉聞言,不禁懷疑的輕哼。

  「啊,來了來了。」

  「嗯?」瀨名泉仔細一看,發現那不是剛剛跑來跟他搭話的男孩嗎!

  男孩穿著一身國王的裝扮,但一舉一動卻都如方才與他說話那般的怯弱,絲毫不適合身上的貴族裝扮。

  「哈——?你是在開玩笑嗎?他根本一點氣場都沒有啊。那身衣服一點也不合適。」

  「哈哈哈,在泉君眼裡看起來是這樣嗎?不過那孩子工作起來可就不一樣了喔。」

  瀨名泉坐到一旁喝著他的水,內心不斷地想著:哼……反正也是靠長相吧。不過可惜的是,這裡最不缺的就是長得漂亮的孩子。總之,如果沒有天賦的話,只靠外貌和努力,可是很難生存的喔?遊木君……嗯?

  導演一聲下令,遊木真答了個好。原先低下的頭緩緩抬起,方才碧眸中的怯弱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屬於王室的高貴傲慢。左手的撲克牌輕觸微微上揚的唇角,看起來邪魅又高尚。

  哐噹!

  片場立刻停止拍攝。

  周遭開始吵雜了起來。

  「啊!水!快去拿毛巾過來!泉君?怎麼了?」

  台上的遊木真從方才的情緒中脫離,只是一臉茫然的看著台下的慌亂。

  「小心別讓設備灑到水。」
  「怎麼了嗎?泉君。要不要回家休息?」

  瀨名泉整理好了自己狼狽的模樣後,卻又想起方才遊木真的那抹笑容,內心有股悸動正在萌芽。臉上不禁感到一陣燥熱,但嘴上嘴硬的說:「什、什麼事都沒有!」

  

  
  ——你若為王,而我將成為陪伴在你身旁的騎士,直至永恆。

———————fin.

【後記】

這是我第一篇合奏同人,然後就獻給了溡錵小87了。 @老泡面←
我很久沒寫糖了,所以實在是駕馭不太起來。
然後很感謝 @增殖秩序 太太願意將圖讓我翻寫!非常感謝!
其實寫到後頭有一點真泉味哈哈哈
而且很久沒寫文了,合奏大概是今年第一篇的樣子吧!
那個溡錵小87果然是契機(笑)
總之,就是這樣!
有任何建議與批評歡迎留言說,我會多加改進的><

楓縭2017.08.20——溡錵生賀。

评论
热度(27)

© 楓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