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楓縭

楓縭

 

【陀敦】鼠與虎

【陀敦】鼠與虎

#陀敦
#同居設定
#遲到已久的陀思生賀
#南極圈邪教
#崩角依舊

——

  敦正在沙發上吃著剛買來的Pocky,邊看著電視。

  隨後看見了自己的同居人——費奧多爾·米哈伊洛耶奇·杜思妥也夫斯基,正緩緩下樓。

  而對方一下樓看見了他正吃著Pocky,這才想起今天似乎是自己的生日,而且同時似乎也是……Pocky日?

  習慣性的咬了下手指,走到了對方身邊,並且坐下。

  說起來,對方是一隻虎,是貓科動物。

  而自己,則是一隻老鼠。

  就生物學來說,貓是狩獵老鼠的狩獵者。

  一定是這樣嗎?費奧多爾不禁思考著。

  而此刻的敦並沒有發覺身旁人的想法,對著對方本就蒼白到略顯病態的臉,展開笑顏問:「杜斯妥也夫斯基先生,你要吃嗎?……啊……已經沒有了……」敦說到一半,才發現手中的零食已經吃完了,而最後一根正在自己的嘴上。

  費奧多爾只是勾起了抹淺笑,將對方一把拉近自己,並且吃掉了對方嘴邊露出的Pocky。

  「……看來,老鼠並不是單單只是被貓狩獵的存在啊,敦。」

—————完。

【後記】

現在是不斷開坑和陷坑的節奏,酒茨太棒了,如果茨木來我家我就開酒茨車……前略,這裡是楓縭。

嘛,好久不見。

這幾天深陷陰陽師,結果就無法自拔了(抹臉

有玩的可以加我好友喔!「楓縭」歡迎戳(*´∀`)

想寫稿,腦子卻又一片空白,偏偏前些日子期末考時梗有夠多……

然後我這篇真的就是一時興起的東西(凝重

明天看怎樣丟中賢。

雪夜楓縭 2017.01.21

楓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楓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